拆新手機 CHT3000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IMG_0544.JPG
  • IMG_0545.JPG
  • IMG_0546.JPG
  • IMG_0547.JPG
  • IMG_0548.JPG
  • IMG_0549.JPG
  • IMG_0550.JPG
  • IMG_0551.JPG
  • IMG_0552.JPG
  • IMG_0553.JPG
  • IMG_0554.JPG
  • IMG_0556.JPG
  • IMG_0557.JPG
  • IMG_0558.JPG
  • IMG_0559.JPG
  • IMG_0560.JPG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顏福南
    顏福南 2020/11/12 18:50

    專訪/共事逾20年!柯文哲要選總統…蔡壁如曝3字心內話
    2020/11/12 15:00:00

    追蹤三立:

    A-
    A
    A+

    記者廖哲民/台北報導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大選率台灣民眾黨斬獲5席立委進軍立法院,外界也相當關注柯文哲2022卸任後下一步是否劍指2024總統大位,而柯文哲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脫口對於總統「不是想,是直接準備」,但在媒體專訪則稱「把自己能力準備好是對國家的責任;若發現有別人更適合,不一定要自己去當(總統)。」對此,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與柯文哲共事20多年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她則是用「好,盡力」3個字透露對柯要選總統的「心內話」。

    ID-2866594

    ▲共事逾20年,柯文哲若要選2024總統,蔡壁如心內話曝光:好,盡力。

    從1999年就與柯文哲在台大醫院工作,一路到台北市政府都跟隨在側的蔡壁如,雖然現已轉換戰場到立院扮演監督中央政府、協助地方政府的角色,但共事已超過20年的兩人「革命情感」、「默契」自然不在話下,然而,對於柯文哲早早稱自己對於總統大位「一直在準備」的一番豪語,蔡壁如的態度則是認為從柯文哲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要她幫忙開MG149記者會、到柯要她到北市府上班,她都是說「好」;所以,「如果2024柯文哲說他要出來,我的內心就是『好,盡力 。』」

    蔡壁如也解釋,「什麼都說好」並非沒有自己的思想,而是像出葉克膜教學手冊的書,她覺得出書是件好的事情,就不需要去解釋「因為我也很有理想」、「我很想要給人家一個SOP」,好的事情不用多講,做就對了;而且,「他有需要,我也沒有為難」。

    ID-2866592

    ▲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。

    而談到8月時因擔任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及高雄市長補選總幹事,不過當時吳益政出師不利,面對藍綠兩強最終僅以「4%」的超低票數慘敗,雖後來蔡壁如辭去黨內職務負責,但她也直言在4%這個事實產生之後,「我們一定是要往上的啊,對不對?」一定是要見底然後往上,「盡力而為」,展現讓民眾了解民眾黨及它的中心思想、想法,說穿了就是要凝聚更多支持者。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8/12/01
全站分類:
收藏嗜好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229